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开展2019年度安全信息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0/24          点击量:30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规范全校安全信息员队伍,提升安全信息员的素养,1023,我校在音乐楼三楼举行了2019广西师范大学安全信息员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雁山公安分局巡逻大队大队长向方勇主讲,雁山校区的400余名安全信息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向方勇大队长紧扣“安全信息收集情报员”、“安全知识宣传员”和“安全事故预警员”的三员职责,结合自己多年的办案经历、社会热点安全事件以及学校周边安全隐患,就“三员”工作要求进行讲述。他强调安全信息员要重点关注校外租房、有不良嗜好以及其他不良行为的同学,盯好开学季、毕业季、周末、节假日等特殊时间节点,自觉提升底线、红线、防范意识,主动克服麻痹、冒险、侥幸心理。与会师生表示讲座精彩生动,并将以实际行动守好安全防线。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校安全信息员系列培训的第一场,之后还将其他校区开展侧重点各不相同的专题培训,保证培训的覆盖面及效果,切实提高安全信息员的业务能力,为校园安全稳定给予有力支持


培训讲座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