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部(处)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5          点击量:62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念湘江战役85周年,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长征精神。1023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员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湘江战役历史背景和战役情况的介绍以及观看馆内陈列的珍贵图片和文物、文献资料,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及其带领下的军队在艰苦卓绝、炮火纷飞的革命年代对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执着追求,为革命胜利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参观结束,面向鲜红的党旗,学工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湘江战役纪念碑前,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庄严的祭奠仪式,向在湘江战役中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默哀并三鞠躬,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而牺牲的人民英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湘江战役的历史,更加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筑就的,一定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信心和决心,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


认真聆听讲解


重温入党誓词



在湘江战役中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默哀并三鞠躬


活动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