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1/29          点击量:249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1月29日上午,南宁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邓军彪带队一行八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交流座谈会于我校雁山校区起文北楼234会议室举行,我校学工部(处)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工部(处)负责人对兄弟高校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在辅导员队伍建设、易班发展建设、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生资助管理与资助育人、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强调了底线思维、精准思维、科学思维、创新思维等学生工作管理原则。另外他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互通有无、相互促进,共同提升两校学生工作管理与服务水平。南宁师范大学邓军彪部(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提出两校皆为师范类院校,今后在队伍建设、人才交流、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可以加大合作与交流的力度。

接着,各科室负责老师就资助管理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项目孵化,多部门、多校区联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探讨和交流。会后,南宁师范大学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通过学习交流,双方人员均表示收获颇多,对于如何建设新时代学工队伍、打造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有了新的思考,为以后的工作创新和合作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交流座谈会现场

 


南宁师范大学邓军彪部(处)长一行观看学校宣传视频

 


 

实地走访参观校易班发展中心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