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乐群育人”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大学英语四级辅导沙龙

发布时间: 2019/12/11          点击量:264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2月6日晚, “乐群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在雁山校区文科楼四区104教室和304教室,同时开展了两场大学英语四级辅导沙龙,共有450多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参加了首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在校学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更好地准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乐群育人”辅导员工作室策划组织的大学生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周雨馨和蓝慧分享经验,她们围绕听力和写作两个模块,分别从题型分析、答题技巧、注意事项和备考建议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同学们备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有效的方法和策略,有利于同学们摆正心态,科学备考,对增强考试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做笔记,聆听精彩的经验分享。在随后的提问环节中,在场同学阐述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两位同学认真进行了回答,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现场互动十分热烈。

据悉,大学英语四级辅导第二期沙龙将于下周星期五晚上进行。除了英语能力提升外,该辅导员工作室还将组织计算机应用能力、“三字一话”、求职面试形象以及职业能力等系列能力提升朋辈教育活动。“乐群育人”辅导员工作室将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面发展,开展有助于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的系列活动,探索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构建的新思路新方法。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