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19/12/27          点击量:138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227日,我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会议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学工部(处)、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研工部、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以及学工部(处)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就近期选课及教学延毕学生学费收缴、研究生日常管理相、后勤服务工作校园安全稳定、共青团建设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分别作了部署安排。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我校2019年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认真总结今年的工作和成功经验,深入分析反思工作中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他还就近期正在进行的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试岗考核工作要求各单位要从为学校选拔人才的政治高度精心组织,把好入口关,认真完成。在谈到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时,旷永青强调,要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使命感谋划好2020年几项重点学生工作。一是要多出重拳,出组合拳,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大局稳。当前,已经进入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高峰期,也是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要求落实就业优先政策;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推进责任体系建设;拓展就业渠道,高质量搭建供需服务桥梁;提升指导水平,高精度实施就业指导帮扶。二是把握关键、突出效果,精准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各学院(部)要坚持把心理健康教育贯穿于思想政治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教育教学全过程,通过周日例会等形式,持续开展珍惜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的生命观教育,增强学生对生活的信心和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生命观。三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希望各学院(部)坚定信心,奋发进取,综合施策,抓实落细,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