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河北金融学院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9/12/30          点击量:16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2月30日,河北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艳一行2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出席座谈会,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赵铁对刘文艳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就业创业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新发展

刘文艳对我校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近年来取得的系列成就,并表示通过本次“取经问道”,为河北金融学院今后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提供了努力的方向,也将会进一步促进自身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河北金融学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王城校区校园育才校区独秀书房等。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