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点击量:63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月7日上午,我校在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和雁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分场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推进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主持。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首先简要通报了学校当前就业最新进展并对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做了分析。

蔡主任指出,我校2020届预计毕业人数将近9300人,再创历史新高,当前已经进入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高峰期,也是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攻坚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乐观。

蔡兵强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我们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满怀感情地去做好就业工作,多给毕业生一些关心、关怀,多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要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旷永青副书记在学校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上的讲话精神,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校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昂扬的工作热情;三要奋进有为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找问题和差距,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调动各种资源着力推动全员参与就业,打出全员参与就业的高效“组合拳”,千方百计出实招、想计策促进学生就业,全力推动2020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就业大局高位稳定。

会上,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何旭娜老师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沈青老师分别作为育才和雁山校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从如何做好信息收集登记、政策熟悉解读、精准帮扶指导以及信息员团队建设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与会老师们都在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


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何旭娜老师作工作经验分享

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雁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沈青老师作工作经验分享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