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带队赴邕参加2020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20/01/12          点击量:29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月1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2020届广西综合性高校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广西民族大学西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19个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共计41人到现场指导推荐毕业生。


据悉,此次双选会上共有707个展位,其中公费师范生专场展位为223个;用人单位发布需求岗位1.5万个其中公费师范生发布需求岗位近3千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提供了双向选择的良机,吸引了各地毕业生到场求职,据不完全统计,我校近1500名毕业生到场。同时,为更好的服务毕业生、单位,我校在现场设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现场就业咨询、就业指导、协议盖章、行李暂存等服务,为用人单位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有效推送毕业生。据现场参加的毕业生反馈,在招聘现场毕业生就能立刻高效咨询老师、签约盖章、解决问题等,为他们就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后援,让他们在找工作时更有自信。


我校2020届毕业生达9300人,毕业人数再创历史新高,自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启动以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把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四个聚焦”为抓手,强化就业管理、就业市场、就业指导、就业服务等,不断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校园大型招聘会作为我校就业服务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关注人才需求态势,主动內稳外拓,进行人才战略对接,择时择质优选举办招聘会。目前,学校分批分组分线深入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挖掘需求信息,走访全国78个城市、137个单位,举办校园招聘会147场,大型双选会1场,来校招聘单位超过1100家,收集发布岗位需求信息超过2.5万个。接下来,我校还将在3月举办春季大型双选会,继续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大局高位稳定。



上级领导关心我校就业工作

走访用人单位

现场指导学生

现场服务


签约盖章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