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部门视频会议再研究、再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6          点击量:18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进一步传达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再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推进各项学生工作,2月14日,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了部门视频例会。会议由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主持,学工部(处)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各科室防疫工作再部署再要求。她首先对各科室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积极谋划、迅速落实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要严格做好自我保护。她强调,一是要谨慎、细致、科学开展各项工作,所有数据摸排要及时准确;是根据“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要加强研究谋划,做好学生返校工作预案;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各项工作的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担当。此外,各科室还对各项工作开展进行汇报交流。

会后,各科室工作人员根据会议要求,着手开展各项防疫任务和学生工作的落实,确保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等相关工作稳步推进。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