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网络视频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0/03/22          点击量:16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促进农村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做好就业帮扶工作,3月2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届广西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圆满结束,这也是我校2020届毕业生春季第二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双选会上,我校700多未就业建档立卡毕业生全员参与,建档立卡毕业生2300多人参加。

据悉,本次网络双选会双选会单位涉及广东、广西、浙江、北京、湖南、福建、江苏、云南等各省的102个地市4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不仅有广西的,还有很多外省优质单位,包括学校和各类行业500强,涵盖全国各地不同专业,其中招聘最多的专业是汉语言文学、教育学、电子信息工程、管理学、经济学等,需求岗位1440个,需求人数达2.5万人,投出电子简历数23980人次,除了广西区内未就业建档立卡毕业生、未就业毕业生参会外,还吸引了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 江西师范大学等各类高校毕业生参加。当天网络顺畅,单位及毕业生对此次视频双选会表示满意。

因受疫情影响,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比较严峻,本次视频双选会结束后,我校还将继续创新就业形式,依托校友拓展就业渠道,不断完善院两级信息共享发布平台,继续通过“一对一”服务举办分行业的网络专场招聘会,做好毕业生的线上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为学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扎实推进该校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场数据实施监控

单位面试中

平台展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