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收看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23          点击量:20598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自治区关于开展2020年“壮族三月三 · 和谐在八桂”活动的部署以及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线上课程收看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需要,学校决定组织全体学生收看2020年“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线上课程教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主题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凝聚起民族团结的磅礴力量

二、收看对象

广西师范大学全体学生

三、收看时间

2020年3月26日上午10:20 - 11:00

四、收看途径

1.网络链接:http://t.tb.cn/np4ToZB2K72PwUjT8lw1w

2.也可扫二维码

 

2020年“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主题活动二维码

五、其他要求

1.希望各学院(部)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真抓落实。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好“三月三”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引导各族学生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不断增强“五个认同”,使各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光荣传统代代相传,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思想基础。

2.请各学院(部)将收看情况总结及照片等相关素材于3月31日下午17:00前以学院(部)为单位发送至学工部(处)思教科邮箱:xgbsjk@126.com 附件名请命名为“XX学院(部)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主题活动收看情况总结材料”。

    未尽事宜,请联系:陈0773-5819115。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