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校领导到学生工作部(处)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23          点击量:21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3月23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育才校区就业指导中心召开例会,总结前一阶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及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谋划布局2020年各项学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主持,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学工部(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处)各科室相关人员分别就近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资助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大学生就业工作做了汇报。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就校团委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汇报。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布置了我校学生工作近期疫情防控的重点任务和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的完善工作。

旷永青副书记在会上做了讲话。他首先对大家在近期疫情防控中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工部(处)的工作例会制度和党建工作例会制度,形成抓党建带队伍促发展的合力,认真贯彻落实邓军书记到学工部(处)调研时提出的要求,不负邓军书记和贺祖斌校长对学生工作的厚望。在指导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时,旷永青强调,从任务内容上,做到聚焦要点,突出重点,尽快修改完善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党对学生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大学生;化解各类风险问题,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以三全育人示范校为抓手,着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稳就业促就业,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改革创新,优化学生管理服务,推动学生工作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以建好队伍为保障,配优建强学生工作队伍。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整体谋划,丰富实施路径,统筹推进,要有主动沟通协同的意识,完善沟通协调机制,提高工作执行力和工作效率,要加强学习研究,立足本岗位,研究新问题,多出新成果。在工作过程和结果上,要对学生严管厚爱,对自己要坚守底线,狠抓落实,做好时间表、路线图,根据新形势做好方案细化。

最后,旷永青希望大家抓住工作突破点,努力做到谋划工作有高度,推进工作有深度,协同工作有力度,创新工作有热度,落实工作有速度,总结工作有效度,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旷永青副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