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组织我校毕业生参加2020年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6          点击量:1062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积极扩充我区中小学教师队伍,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研究,教育厅定于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举办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双选会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学生个人自愿自行前往参会,学校负责老师至现场指导推荐毕业生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上午9:00至下午2:00。

地点: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李宁田径场(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西路158号,乘地铁1号线到鹏飞路站A出口直行100米)。

三、参会人员

(一)参会学生

全区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往届学生无法审核,自行联系单位考核。学生自主应聘。

招聘人员

各市、县(市、区)教育局负责教师招聘工作的相关人员。考核方式多数为现场笔试、面试、考核,预计一天完成。

四、学生参会流程

(一)学生提前了解参会单位具体招录信息,可提前联系单位是否到我校开专场及其他事项,确认是否有必要出行前往参会;

(二)学生个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学校审核毕业生健康信息、个人申请信息;

(三)在校学生按要求在易班平台“易枝独秀”请假出行,未在校学生按学校返校要求出示健康码、国务院行程码、打卡记录等信息。

(四)学院(部)审核通过参会学生信息,报备归口部门学生工作部(处)或研究生工作部。

(五)学院(部)将学校证明(电子版、纸质版均可)发给学生,确认参会资格;

(六)学生手持或保存学校证明、身份证、学生证等所需材料于当天出示给广西民族大学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入口测体温、扫码后进入会场;

(七)学生有针对性至展位与单位交流,做好笔试、面试考核一天,并签约的准备;

(八)学生至“广西师范大学大本营”报到、咨询、签约盖章等;

(九)及时将本人应聘情况与辅导员沟通反馈,完成后离场;

相关要求及说明

(一)各学院(部)要积极宣传本次双选活动,落实辅导员、学院负责人审核学生实际健康情况、实际就业需求等,避免学生随意出行。

(二)本次双选会参会单位信息已发布,主要为教育单位现场招聘,大多数单位年前或疫情期间招录我校毕业生,建议学生先自行提前联系单位,我们学校也将于6月4日以以后启动线下专场招聘会,邀请单位进校招聘,请将此情况与学生说明,学生自行决定是否出行。

各学院(部)学生将按自治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防护工作,我校有意向参加此次双选会的毕业生(不论目前是否在校)均须向所在学院(部)报名,目前在校学生须正常履行请假手续方可出校参会,此次出校参加双选会的学生,可凭“个人实名健康绿码”和“易班请假凭证”于双选会结束后返校。

学院(部)负责审核学生参会资格,统一下载证明模板(见附件1和附件2)打印并盖学院(部)章,然后由毕业班辅导员将参会证明和参会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3)送至学工部(处)盖章及备案(一经备案,名单不可再更改),同时将统计表(附件3)电子版于2020年5月28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指定邮箱:jyb5846451@163.com最后由学院(部)将参会证明的扫描版发送给参加双选会的学生。

参会学生需听从安排,保持入场秩序,通过专用通道分批次入场,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并扫码入场,仅限于招聘区域内并保持安全距离。

学校将派专人在现场服务我校毕业生,学生到场后至“广西师范大学大本营”签到,“大本营”提供行李暂存、就业咨询、三方协议、合同材料等签约盖章等服务。

稍后名单确认后通知出行的学生加入QQ群及公布现场带队老师信息,便于了解情况。

(八)可关注广西毕业生就业网、学校相关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发布的就业相关信息。如有疑问,请辅导员咨询:

本科就业负责人:  陈老师15977077834、林老师18077345127;

研究生就业负责人:张老师18978329893。


   附件 1.个人申请模板

      2.学院(部)证明模板

      3.学院(部)参加5月30日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学生信息统计表 

      4.参会单位需求信息表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5月26日 



附件1:个人申请书模板.docx

附件2:学院(部)证明模板.doc

附件3:学院(部)参加5月30日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学生信息统计表.xls

附件4:更新-2020年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岗位需求计划表.xls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