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举办疫情以来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06/04          点击量:29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李克强对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层层压实责任,抓实抓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这一重中之重,帮助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切实维护就业大局稳定。64日上午,我校联合横县教育局雁山校区就业指导中心成功召开线下专场招聘会,这是疫情以来我校组织的首场现场招聘会,我校6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线下招聘会,共有21名毕业生现场签约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按照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在持续推进“线上”招聘会的同时,全面有序恢复线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和认真筹备,学校用人单位多次沟通,严格审查进校招聘人员提前统计好简历投递数量,参会人员在进校前提供防控承诺书和健康码等信息,并现场测量体温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开展招聘,会场内所有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毕业生间隔排队审核及就坐候考,招聘会场流程高效、井然有序,宣讲、面试等组织工作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认可。目前,学工部正紧抓时机,积极筹划近期邀请宾阳县、扶绥县和北海市区内各市县教育局组团来校举办一系列中小型线下专场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招聘平台,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据统计,疫情期间我校“就业不停歇”共享发布5000多家单位招聘信息,累计为毕业生提供超25万个岗位,不间断发布疫情防控知识、政策解读、岗位推荐、就业指导、心理疏导等类别推文共270篇,累计服务浏览量超18万人次,全天候回复办理各类业务2200多人次,以更高质量的就业管理、服务和指导,不断推动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人民网、广西日报、桂林晚报等多家媒体多次关注报道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团队也获得学校“战疫先锋”报道。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