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0/06/07          点击量:8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贯彻国家和自治区“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6月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全区中小学教师现场双选会在南宁市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办。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带队参会。我校近140名毕业生到场。

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自治区举办的首场自治区级线下双选会,我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前期积极宣传发动学生报名参会,确保参会学生健康信息完备,通过针对性筛选和“一对一”指导,组织有较强就业意愿的学生群体到场参加此次双选会。据不完全统计,当天约60%以上的学生初步达成签约意向,由于现场场地和环境限制,达成意向的毕业生会在后续陆续与用人单位开展线下面试并完成签约,当天现场完成签约20余人。我校还积极邀请部分需求单位到校举办线下专场招聘会

据悉,此次线下双选会当天有11个地市教育局组织253所中小学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000多个,7500多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求职。

下一步,我校将依托各种线上线下招聘平台,抢抓离校前的关键期,继续开展“百日冲刺”系列行动,持续提供线上服务,加大岗位信息、职业指导、网上面试等服务供给,启动特岗教师计划等基层就业项目,加强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服务指导不打烊,岗位推送不停歇”,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每一名毕业生,确保就业总体局势稳定。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