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校领导莫坷到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08          点击量:12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6月8日下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组一行纪委书记莫坷带领下,来到雁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走访调研和现场指导工作,学工部(处)、研工部负责人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调研。

会上,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首先我校应届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目前就业形势、做法成效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四方面进行了汇报。他着重介绍了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学工系统迅速从春节“休假模式”转到“战时模式”,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深入推进“互联网+就业”升级版新模式,构建“六维一体”全方位的信息服务体系,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的相关做法,并简要汇报了我校在落实教育部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要求存在问题。

会上,莫坷对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还指出我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认真梳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三是创新就业的思路,多渠道推荐就业岗位,扎实落实好就业数据的报送;四是做好就业工作的精准指导,不断提高我校的就业质量;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构建科学的就业指导和考核的工作机制。

会上,其他与会人员对当前我校疫情防控常态化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和高质量落实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校纪委办其他同志随同调研。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