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第七场)暨“建档立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现场推荐会

发布时间: 2020/07/01          点击量:7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满足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的需求,切实做好我校2020届“建档立卡”毕业生的精准帮扶工作,7月1日2日,我校举办广西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第七场)暨“建档立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7月1日上午,我校在雁山就业指导中心三楼大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第七场)暨“建档立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现场推荐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全体2020届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就业指导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推荐会。会议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主持。

会上旷永青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到千家万户脱贫奔小康。我校2020届毕业生中共有905名建档立卡毕业生,数量巨大、任务艰巨,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决胜之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力以赴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意义重大。在谈到如何做好我校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工作时,他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工作对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帮扶措施,确保如期实现就业工作任务三是落实“人盯人”、“一人一策”的工作要求,举全院与全校之力跟踪帮扶做好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希望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到“不断线、不打烊、不停歇”,用爱、用心、用情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线上双选会的准备及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就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