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部(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聚焦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2          点击量:39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710日,学工部(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联合开展“聚焦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到雁山区草坪回族乡学习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我校校友。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学工部(处)党支部、校团委党支部、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旷永青率队在草坪回族乡人民政府与草坪回族乡乡长白志雄及我校校友、草坪回族乡扶贫工作站站长杨洋举行座谈。白乡长详细介绍了草坪回族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杨洋介绍了自己毕业从事扶贫工作以来的情况。旷永青在座谈会上讲话时表示,今天白乡长和杨洋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使我们深受教育,对于增强我们各支部党员同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校十分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现在是脱贫攻坚工作最吃劲的时候,我校将努力发挥育人功能,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积极发挥科研优势,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加强校地合作,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持久战、攻坚战。

座谈结束后,全体成员实地走访了草坪回族乡的“扶贫车间”和潜经村委,并向潜经村农家书屋赠送《广西乡村振兴战略与实践》丛书。

潜经村党建小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现场教育,大家对党和国家打好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部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坚定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座谈会


旷永青副书记在座谈会上讲话


走访“扶贫车间”


向潜经村农家书屋赠送《广西乡村振兴战略与实践》丛书


重温入党誓词


在潜经村党建小广场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