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我校2020年“第三批特殊困难补助”资助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07/16          点击量:41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奖助学金(校设类)评定管理办法(试行)》(师政学工〔2019〕43号)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部)复核、学校评议等程序, 拟确定环境与资源学院黄诗芸等4人为2020年“第三批特殊困难补助”资助对象,现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16日—2020年7月18日。如发现给予资助学生中有不符合条件的,请于7月18日前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反映者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不署真实姓名者不予受理。

电话:5803115    3561607     

 

E-mail:gxnuzzzx@gxn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7月16日

 

 

附件:

关于我校2020年“第三批特殊困难补助”

资助人员名单4人)

 

黄诗芸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本科生

丘红露    环境与资源学院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本科生

但佳禄    体育与健康学院2018级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业本科生

艾买提江·阿布杜艾尼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本科生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