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校党委书记邓军到就业指导中心实地调研和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8/26          点击量:148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校党委书记邓军到育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看望一线工作人员。在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邓军详细询问了今年就业整体情况,并现场指导就业工作。邓军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完成“六保”任务,将就业摆在首位。他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就业形势较往年更加严峻,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我校作为教育部100所就业状况布点监测高校之一,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积极发挥各方力量,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就业帮扶等工作;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资源,通过拓宽渠道、优化服务等措施,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据统计,自暑假以来,我校累计举办各层次、各类别、各行业空中双选会4场,参会单位270多家,共享发布单位招聘信息1100多家,累计为毕业生提供7.7万多个岗位,就业岗位供给不断增加;微信公众号和就业信息网共发布政策解读、岗位推荐、就业指导、心理疏导等类别文章96篇,累计服务浏览量超2.5万人次,就业宣传引导不断强化;线上、线下实时回应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关切疑问300多人次,接办就业手续280多人次。离校不离心,持续开展“岗位推送、指导培训、就业服务、重点帮扶”四个主题服务不断线系列活动,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确保“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有序畅通。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校纪委书记莫坷,党办/督查办、纪委办/巡察办、武装部/保卫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调研和慰问活动。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