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部(处)与教务处深入推进招生就业工作联动

发布时间: 2020/08/29          点击量:221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招生就业工作联动,8月28日下午,学工部(处)与教务处联合召开招生就业联动调研座谈会,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招办主要负责人以及招生就业相关科室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和交流,对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方案进行了研究。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首先对今年受疫情和经济下行多种因素叠加影响下学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有关情况作介绍,就部分学院(部)和专业“就业慢”“就业难”等问题提出在招生计划安排、专业调整、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她谈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首先要体现在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上,只有人才培养高质量,才可能实现毕业生就业高质量,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进出口”的重要环节,在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建立健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也是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推进器。招办负责人对学工部(处)暑期支持抽调人员参与招生录取工作表示感谢,对抽调参加录取工作的两位同志予以充分肯定,并介绍了学校今年本科招录工作的概况,就招生就业联合宣传以及教学管理工作方面交换了意见。

  随后,招办负责人引领大家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操作展示今年本科生录取生源分布情况及生源质量、录取进程情况,并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会议还就2021级新生开学、分批次报到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