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2020级新生辅导员及官方QQ群公布

发布时间: 2020/08/31          点击量:939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2020级的新同学们,欢迎加入到广西师范大学大家庭。为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各二级学院已建立官方2020级新生QQ群,所在学院的有关新生工作信息会在这里发布,请同学们注意识别,加入对应的学院群,第一时间获取您最想了解、最急需的官方权威信息。

   具体如下:

https://www.yiban.cn/forum/article/show/channel_id/30278/puid/5000106/article_id/131701284/group_id/0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