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桂林公交集团来我校洽谈交流,达成合作共识

发布时间: 2020/11/05          点击量:4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1月3日下午,桂林公交集团常务副总经理陆江一行4人来我校进行工作交流。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和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我校参会人员对桂林公交集团领导及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为解决学生出行困难,我校参会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大型活动、离返校及重大节庆日假期往返雁山的定制公交和学生相关出行事宜与桂林公交集团进行了洽谈,同时还对恢复校区之间点对点公交98路这一事宜进行了沟通,并达成共识,将全面推进定点公交和校区点对点98路公交的开通。

        本次座谈会是学校贯彻落实“关照学生 围绕学生 服务学生”理念的重要体现,切实有效的解决了学生的出行问题,极大便利了学生。学校将继续坚持这一理念,用心做好服务,充分保障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的有序进行。

座谈会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