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12/12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管理与考核奖励办法》(师政学工〔2019〕52号)文件和学院(部)签订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以及《关于评选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相关内容,经个人申请、学院(部)推荐、学校审议等程序,拟确定以下学院(部)和同志为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名单(具体名单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天,时间从2020年12月12日至14日止。公示期内,若对上述推荐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向学工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反映。

    群众如实反映问题,受国家法律保护。联系电话:0773-5846451,E-mail:jyb5846451@163.com。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育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名单.doc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12月12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