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2021届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线下第五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8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政策,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畅通的交流平台,助力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确保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12月18日,我校2021届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线下第五场)在雁山校区李园前篮球场顺利举办。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到场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并与用人单位沟通互动,推荐我校优秀人才。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均到现场指导学生,大力向用人单位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广西、广东、北京等全国各地共140家优质单位入校参会揽才,涵盖教师、会计、编程、销售、管理等行业的职位,招聘需求数9150个。本次双选会共吸引我校1800余名毕业生到现场参会,现场毕业生投递简历5000余份。

    双选会现场,毕业生认真地浏览招聘海报与宣传单,并根据自身专业发展规划和需求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现场查阅毕业生简历,了解、评估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部分教育局及所属学校报名结束,立即进入现场面试环节,进行考察。

    此次双选会,我校共设置了2个咨询服务点和1个党员服务示范岗,进一步发挥学工部(处)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安排学生助理做好引导、接待与协助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能够及时进行交流与面试。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双选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受到了用人单位的广泛好评,毕业生们的一致点赞。

    横县教育局叶老师在采访时说道:“我对师大的印象很好,师大在培养学生、就业指导、接待招聘单位等方面都做得很好,特别是双选会和招聘会上的服务都很周到。”在谈及招聘时比较青睐哪些类型的人才时,她说到“首先要看的就是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另外就是心态,心态要好,再就是要有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与热情,这样你才会热爱你的岗位,热爱你的学生。”

    2018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的黄同学表示,此次双选会规模较大、体验感不错、服务很周到,自己在双选会之前就做足了准备,提前了解参会单位的岗位信息并有针对性地去制作简历,到现场就直接去心仪的单位投递。同时,他建议学弟学妹们在大三的时候就可以了解就业形式和做好就业的准备,碰到好的单位,应该积极主动地去沟通、争取机会。

   此次双选会是我校2021届毕业生综合类线下第五场双选会,也是我校2020年举办的最后一场大型线下双选会。据悉,自9月开学以来,我校共为2021届毕业生举办线上线下双选会共7场、专场招聘会(含空中)112场,提供岗位近14万个,不停歇共享发布5091家单位招聘需求信息,累计为毕业生提供近20万个岗位。下一步,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自治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稳就业极端重要性,加强领导和组织保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