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我校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1/13          点击量:236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度校长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部)推荐、学校组织评审等程序,拟推荐教育学部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毕雅楠等10名学生参评校长奖学金,现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名单如下)。

毕雅楠  教育学部2017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 

陈月莲  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秘书学专业本科生

钟震昊  外国语学院2017级翻译专业本科生

高临生  美术学院2017级绘画(油画)专业本科生

江  龙  设计学院2017级环境设计(独秀实验班)专业本科生

袁安邦  法学院2017级法学专业本科生

陈心怡  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电子信息(大类)独秀试验班专业本科生

张  程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生

金秋珠  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科学专业本科生

张  雨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生

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13日—2021年1月17日。如发现拟获奖学生中有违纪违规或不符合条件的,请于1月17日前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

电话: 3561607     5803115        

E-mail:gxnuzzzx@gxn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1月13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