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学生工作联合队伍开展夜间期末安全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7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月15日晚,我校学生工作联合队伍在学工部(处)234会议室召开安全巡查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负责老师针对巡查工作进行布置,细化协调分工,对夜间安全巡查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学工部(处)、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等雁山校区夜间联合值班人员近20人参加此次会议。 

  随后,巡查工作小组分组分路线对全校学生宿舍区域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实地检查。重点对离校前的安全卫生进行排查,了解学生返乡物资准备情况,并叮嘱学生归家途中注意个人防护,离宿前做好卫生大扫除,断水断电锁好门窗,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本次安全巡查是假前夜间的一次联合巡查,有利于学校有效掌握在校学生和留校学生的情况、宿舍安全情况,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充分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