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加强部门协同,形成育人合力——学工部门主要负责人带队慰问校园安保队员

发布时间: 2021/01/17          点击量:34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学工部门与保卫部门育人工作的协同、配合、融合,1月16日,校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带队来到雁山校区保卫处会议室慰问校园安保队伍代表。


学工部(处)主要负责人表示,全体安保队员都非常支持学校的学生工作,无论是校园疫情防控、学生突发事件处理和防汛抗洪等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还是开学典礼、毕业典礼和毕业生双选会等日常学生管理、教育与服务工作,一线安保队员总是不怕苦不怕累,冲在最前站好岗,积极维护突发事故或者活动现场的秩序,为学校后续工作的跟进开展奠定良好基础。随后,她还给安保队伍送上了学生写的《感谢信》,以表达学生对安保队伍的感激之情。


保卫处主要负责人表示,作为学校的安稳部门,一定会牢记育人职责,和学工部门共同努力,继续做好校园安保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学生健康平安,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进一步凝聚了共识,着重在学生日常管理服务、重大活动等各类教学育人过程,加强协同,共同形成育人合力。双方相信只要心中有学生,心中有学校,心中有教育,心中有大局,心中有责任,学校的育人工作一定能迈上新台阶,三全育人工作也将能不断向纵深推进。


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学工部(处)负责人慰问校园安保队伍代表

保卫处负责人接收学生写给安保队伍的《感谢信》

双方交流

合  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