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0          点击量:28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经学校机关党委批准同意,1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大厅召开了党员大会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本次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支部书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认真回顾、总结了上届委员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也指明了下一届支委会需要加强和改进的方向。全体到会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支部工作报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确定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后,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确定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