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0          点击量:25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1月19日,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在育才校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楼大厅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支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研究确定了党支部委员的分工,并对今后一段时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支部书记重点强调要着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立足部门业务,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