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党建结对共发展,校企联动促就业 —学工部(处)党支部与万象城党支部开展 校企支部共建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23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作用,更好的推动实习和就业工作,1月22日,学工部(处)党支部支委一行来到桂林万象城5楼会员中心与桂林万象城党支部开展了校企支部共建座谈交流暨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首先一同观看了桂林万象城的宣传片。随后万象城人事招聘经理介绍了与会人员,并从桂林万象城成立背景、企业发展文化及校企合作计划的宣传贯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以及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就学工支部开展“党建+就业”工作的情况进行了阐述。他还强调了学校重视推动校企合作,积极探索在课程体验教学、实习技能实训和就业指导等方面采取措施,联合进行人才培养与实习就业,希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前置性,有效增强学生适应社会的能力,从而实现学生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最后,学工部(处)党支部为桂林万象城党支部授予了“就业创业共建单位”牌匾,并举行揭牌仪式。

    此次座谈会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促进双方创新工作思路,是进一步落实学工部(处)党支部发挥支部力量,凝聚校内外育人合力,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体现,是创建“党建+就业”品牌的具体内容,为推进校企支部共建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基础。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