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临时困难补助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3/26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师政学工〔2019〕43号  关于印发《广西师范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实施办法》等8个学生资助管理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部)复核、学校评议等程序,拟确定生命科学学院罗红杏等3人为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临时困难补助”资助对象,现向全校师生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3月26日—2021年3月31日。如发现给予资助学生中有不符合条件的,请于3月31日前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书面或电话反映。反映情况时请署实名,反映者的合法权益将受法律保护,不署真实姓名者不予受理。

电话:3561607       5803115     

E-mail:gxnuzzzx@gxnu.edu.cn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3月26日

附件:

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批临时困难补助资助人员名单(3人) 

罗红杏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级生物科学专业

周佳琪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许成功     化学与药学学院2020级化学专业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