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资助育人

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全区“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桂教资助〔2021〕8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打赢脱贫攻坚战宣传工作的通知》和《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21年工作要点》,全面展示和宣传脱贫攻坚学生资助成效,确保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我校结合实际情况,决定开展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中旬~5月中旬。

三、活动内容及形式

(一)开展资助主题书法比赛

在全校获资助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当中,开展主题为“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的书法活动。

此次书法活动由美术学院承办,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开展资助主题征文比赛

在全校获资助学生(本科和研究生)当中开展主题为“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的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由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开展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在全校获资助学生(本科和研究生)当中,开展主题为“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的演讲活动。

此次比赛由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承办,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活动要求

(一)加大宣传力度

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是传递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关怀的重要举措,也是向学生、家长和社会普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的重要途径,希望各学院(部)充分利用本学院(部)各种渠道和载体进行宣传,主动提供资助政策内容和受助学生成长成才材料,多方式多渠道将教育精准扶贫政策和优秀受助学生的感人事迹传播出去。

(二)加强组织保障

各学院(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院(部)实际,认真制定方案并组织开展活动,确保活动顺利实施。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4月13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