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资助育人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资助主题书法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13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受助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结合我校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决定在全校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二、参赛对象

我校曾获得学生资助政策帮助(奖、助、贷)的全日制在校学生(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参赛要求

(一)作品主题: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效,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突出感恩祖国、教育扶贫、资助育人等主题,格调高雅、创意新颖。

(二)作品参考内容: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爱党爱国诗词以及学生资助政策内容等。

(三)作品形式:作品可以是形式多样的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作品。表现形式不限,篆、隶、楷、行、草等均可(篆书、草书需附释文)。软笔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纸(68cm×136 cm),硬笔书法作品不超过 A3大小。作品无需装裱。

(四)其他要求:倡导使用规范的简化汉字,可以使用正确繁体字;作品若出现错字、别字、繁简夹杂现象,则取消其参赛资格;书法中出现了个别异体字的,请另附文字出处复印件。

(五)作品使用:所有学生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出版权等归属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凡选送作品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约定。

四、比赛安排

(一)比赛形式:先由各学院(部)自行开展相应的书法作品选拔活动,择优推荐优秀作品,数量不限。

(二)优秀书法作品奖:一等奖2名,颁发证书和奖金,同时将作品推荐到自治区集中评选。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视参赛作品决定奖项比例,同时颁发证书和奖金。

(三)优秀指导老师奖:将对于在本次比赛中指导能力突出的老师颁发优秀指导老师奖,并授予荣誉证书。

(四)我校将择优选送优秀作品参加全区“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书法比赛,或遴选优秀作品推荐给有关媒体进行宣传和用于编印宣传资料。

五、报送要求

本次主题书法比赛委托美术学院承办,相关材料报送方式及要求如下:

请各学院(部)于5月7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参赛作品及个人创作简历(附件1)(个人创作简历附作品后)和加盖公章的《推荐信息汇总表》(附件 2)纸质版交送美术学院一楼资助中心办公室,附件 2 电子版也请同步以邮件形式发送到邮箱:66961869@qq.com ,报送时请注明“** 学院(部)-学生资助主题书法比赛信息汇总表”。联系人及联系电话:张老师,18907737606。

六、其他有关事项

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比赛,未尽事宜,请与美术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联系,联系方式:18907737606。

 

 

附件1:2021年广西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主题学生书法比赛个人创作简历.doc

附件2:2021年广西师范大学学生资助主题书法比赛信息汇总表.doc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美术学院

2021年4月13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