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学工部(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党史学习教育线上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20          点击量:13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使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了解中共一大的历史意义以及红船精神的内涵和价值意义,学工部(处)全体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党史学习教育线上讲座,主讲人为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副院长徐连林。

    本次线上讲座是浙江大学继教中心22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公益直播。在讲座中,徐连林以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起源开始,从红船精神的产生、红船精神的历史定位、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以及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四个方面讲述,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在创建中经历的历史事件,如上海会议、南湖会议等,从中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详细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形成路径、地位及时代价值。

    听完讲座后,支部成员表示从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红船精神”铭记于心,在工作中践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不断传承和践行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发扬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此次讲座再次深化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支部成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