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举行中德模式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项目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21/04/21          点击量:23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由中国心理学会临床与咨询心理学注册系统广西督导点和广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广西师范大学)举办的“中德模式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项目高级研修班(第四阶段)”在我校举行,来自广西区内各高校的45名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据悉,“中德模式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项目高级研修班”是为期两年四阶段的系统培训,学习内容包含心理动力学初始访谈、移情与反移情在精神分析临床中的运用、阻抗的识别与处理等。知识体系完整,学习重点突出,更加入了多次心理案例督导,帮助学员以精神动力学的视角理解来访学生,更好的开展高校学生心理咨询与辅导服务。

我校作为全国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广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基地、广西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示范中心和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工作委员会广西督导点,积极为区内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交流搭建平台,推进广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大力发展。近年来举办各类培训20多期,培训广西高校心理健康教育骨干老师1000多人次,充分发挥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区域辐射与引领功能。


中德模式精神动力学连续培训项目高级研修班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