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21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4月21日,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条例》相关表述更加具体、要求更加明确、指向更加精准。《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善于从政治上谋划推动统战工作,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要深入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在学习宣传上再加力,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在强化督导检查上求实效,切实提升学校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学习工作事项。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