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到我校进行学生资助相关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4/25          点击量:2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4月23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工同仁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学生资助相关工作调研交流,座谈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2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主持。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人员及辅导员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我校学生工作基本概况。随后,双方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认定、奖助学金分配及评审管理、勤工助学管理和育人效果、发展新资助育人等工作进行交流,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分享了各自在资助工作中的遇到的问题、先进做法以及相关应对措施。双方对此次的交流会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可以深化合作,加强联系,相互学习,为双方在高校更好开展地学生资助工作提供参考与借鉴,合力共同推进学生资助工作更进一步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走访考察校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等。

 

座谈会现场

走访考察大学生网络思政社区

走访考察恬园学生社区

走访考察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留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