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学工部(处)组织学生“同上‘四史’思政大课”之 第一课 “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 2021/04/25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学生与全国万千学生共同在线观看教育部“四史”讲堂之第一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课程由北京师范大学赵朝峰教授、武汉大学卢勇教授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何畏教授三位教授解读党史,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历程。

  观看完第一课“同上党史思政大课”,同学们反响热烈。通过学习此次课程,同学们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及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形成与传承的百年历程,并从这段光辉的党史中学习伟大的革命精神,汲取力量、坚定信仰、明确方向、勤学奋斗。

  本次“同上‘四史’思政大课”是由教育部社科司与人民网联合举办,面向全国大学生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进行网络授课。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和“大思政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部署安排,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生工作部(处)将根据此次“同上一堂思政大课”要求,持续组织全体学生通过主题班会、研讨交流等方式开展学习,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学生通过班会、小组、个人等方式学习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