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中心  资助育人

关于举行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筑梦成长营”之 “追随总书记足迹学党史——学生党员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29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受助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根据4月26日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座谈会上学生党员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红色教育基地的育人资源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筑梦成长营”之“追随总书记足迹学党史——学生党员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二、参与对象

我校2020年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党员优先)。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7:30-17:30

四、活动地点

全州湘江战役纪念馆、大坪渡口

五、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推荐5名经过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本科生(党员优先)参与活动,并通知参与人员准时参加,于4月28日(星期三)下午17:00前将参会回执(附件)报送至邮箱:1733496649@qq.com。

(二)活动当天乘车安排另行通知。

(三)请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佩戴党徽。在参观过程中,要严守组织纪律,服从统一指挥,注意维护党员形象。

(四)未尽事宜,请与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联系。

联系人:高老师,18174194512

        班老师,13737702540

 

附件:2021年“筑梦成长营”之“追随总书记足迹学党史——学生党员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回执.xlsx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1年4月28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