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做好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生活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6          点击量:249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根据国家教育部、财政部和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生活补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活补贴享受对象:

       国家计划招生的具有中国国籍和我校正式学籍的普通全日制在读本科生。

       二、生活补贴按照基本学制发放,每生每年267.6元,每年按10个月计,每年按春、秋两学期分两次发放,每学期发放133.8元,学生休学期间不享受生活补贴。

       三、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生活补贴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根据要求核实本学院(部)目前全日制在读在校本科生(学籍异动的学生,如:休学、退学、保留学籍、入伍、延毕学生无需上报),并完成填写“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3月、4月、5月、6月、7月)本科生生活补贴发放表”(见附件1),发放表需要学生本人签名和桉手印,由学院(部)资助老师签名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21年5月12日(周三)下午17:00前将纸质版分校区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室。

       (二)电子版命名为:“XX学院(部)+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生生活补贴”于2021年5月12日(周三)下午17:00前同步发送至资助中心邮箱(邮箱地址:gxnuzzzx@gxnu.edu.cn ),请确保电子版和纸质版人数名单完全一致!数据量较大,请各学院务必仔细,谢谢。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3、4、5、6、7月)本科生生活补贴发放核对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5月6日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