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学工部(处)党支部开展“5·10”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10          点击量:144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5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教授在雁山校区文二区219大学生学术报告厅,以“强化廉政建设责任 助推立德树人工作”为题,为学工部(处)党支部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学工部(处)负责人主持活动,学工部(处)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莫坷从深刻认识加强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深刻把握廉政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强化廉政建设责任,转变角色,担当作为,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三个角度展开专题讲座,并寄语全体学工干部:强化育廉责任,带头遵守规则。率先垂范重结合,做好崇廉功课。注重排查风险,落实廉教职责。加强警示育仁德,彰显学工本色。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和把握廉政建设的要求,纷纷表示会认真总结反思,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并将本次讲座中学到的各项知识点传达给身边更多的人,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不断强化廉洁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作专题讲座

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