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5/10          点击量:18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成效,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激励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结合2021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安排,我校在4月13日至5月7日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征文比赛,此次比赛在雁山校区举行。

    各学院(部)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共接收上千份作品,经过初赛选拔,共有38名选手入围决赛。本次比赛以“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为主题,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进行写作,阐明国家资助政策带来的巨大变化,讲述自己的奋斗故事,感恩国家资助政策,感情真挚,充分展现出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最终,经过查重和评委老师的评审,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武莹同学与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清枚同学以精彩的表现摘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还评选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1名,优秀指导教师16名。

    本次比赛让广大同学进一步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形成了较好的影响,引导同学们要感党恩跟党走,始终心怀感恩之情,把个人梦想与民族的共同理想紧密结合起来,心怀大爱、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


(图为部分征文剪影)


(图为部分学院选送的作品)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