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5/14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贺婷

5月14日下午,我校在雁山校区图书馆205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出席并主持会议。


旷永青结合近期的各项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讲政治、强特色,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走“心”更走“新”;第二,要下功夫、解难题,高质量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目标任务;他强调,辅导员是毕业生就业的直接责任人,要在“七个一”上铆足干劲、用心用情。一是要开展一次调查;二是要召开一次就业创业主题班会;三是要选树一批典型;四是要用好一个平台;五是要精准做好每一类就业去向统计;六是要用心做好每一类重点群体指导帮扶;七是要不断线提供一系列热情细致服务。第三,要补短板、抓落实,精准施策持续夯实校园安全防控体系,确保学生安全稳定;第四,要早启动、早部署,多措并举为毕业生营造和谐有序、文明温馨的离校氛围。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就校园安全稳定、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学生安全稳定工作、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2021届毕业典礼相关筹备情况、学生新冠疫苗接种等重点学生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并与参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工部(处)、研工部、武装部/保卫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以及学工部(处)、研工部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讲话

会议现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