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6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5月14日下午,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主持。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时的重要批示,要不断的提高我们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广西红色资源,做到学史增信,增强信仰、信念、信心;要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的发展,完整准确系统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创新高质量高水平示范性的师范大学建设。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广泛开展以“为民服务办实事 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要通过开展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系列招聘活动、校企供需对接大会、“逐梦青春”就业育人活动,进一步聚合社会资源,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2021届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学生工作事项。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