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到学生党史教育“形势与政策”舞台情景课排练现场看望慰问参演学生

发布时间: 2021/05/16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5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和学工部(处)负责人来到我校学生党史教育“形势与政策”舞台情景课排练现场,视察舞台情景课排练准备工作,慰问舞台情景课中辛苦付出的学生。


旷永青首先观看了我校党史教育“形势与政策”舞台情景课的排练演出。演出结束后,旷永青对同学们的表演给予高度肯定、对参与舞台情景课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旷永青还给参演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他指出通过党史教育“形势与政策”舞台情景课的排练和展演,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参加舞台情景课的重要意义和其中的自豪感、使命感、光荣感。他还希望参演学生要充分平衡好学习和排练,高质量要求自己,拿出精湛的艺术水准,实现完美演出。


据悉,党史教育“形势与政策”舞台情景课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为“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之一,以建党百年各个重要历史时期的革命烈士作为故事线索,歌颂青年共产党员的信仰和革命精神。以情景诗朗诵、话剧、音乐剧、舞蹈情景的形式对主题进行多元化呈现,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的精神历程与伟大足迹。该课聘请广西群众艺术馆、广西师大客座教授,国家一级导演,二级演员郝芸导演。演员由音乐学院、政管学院、国教院、文传学院、教育学部、经管学院、外语学院、环资学院、计算机学院、美院、体健院等11个学院的80余名学生演员组成。

校党委副书记旷永青一行进行工作指导

排练现场(一)

排练现场(二)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