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2021年易班开放产品调研培训暨广西高校易班共建交流研讨会队伍一行到我校网络思政社区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19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林萱

5月18日,2021年易班开放产品调研培训暨广西高校易班共建交流研讨会与会成员来到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参观交流。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出席此次交流会。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与会成员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带领与会成员一同实地走访了我校网络思政社区,为大家具体讲解了我校网络思政社区的特色。在交流中,我校老师与易班总部相关负责人、各兄弟高校易班指导老师交流易班工作与管理经验,互相分享各方对于建设本校特色易班应用与易班工作的特色与亮点。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易班建设工作的有关实际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来访的老师对我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社区的建设表示肯定,并表达了未来加强各校易班之间的交流,互通有无,一起将易班建设得更好的愿景。


本次参观交流体现了易班总部对我校易班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加强了我校易班与易班总部、桂林各高校易班之间的交流。易班作为网络思政平台要积极开展网络思政活动,传播正能量,自觉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我校易班将以此次研讨为契机,努力提升我校易班品牌影响力,使易班成为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主阵地。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