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我校女大学生能力计划之生活美学体验营(第一期)烘焙美学课程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24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近日,广西师范大学生活美学体验营(第一期)烘焙美学课程结业仪式在育才校区独秀书房举行。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师及本期课程全体学员、育才校区各学院获奖助学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课程教学视频,回顾美好时光。学员们以“春”“夏”“秋”“冬”以及“建党百年”为主题进行结业展示,并分享课程收获及感悟。  课程学员李甜甜同学说道:“通过这次烘焙美学课程,我和小伙伴们更加理解了这句话‘世界上并不缺乏美,只是缺少一双美的眼睛’。”

   职业技术师范学院主要负责人对生活美学体验营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职业技术师范学院借助新文科建设的契机,整合资源,多渠道多平台地对学生进行美学感知和熏陶,提升学生的审美能力。学生工作部(处)主要负责人指出,开办生活美学体验营旨在帮助我校贫困女大学生为生活立“真、善、美”之心,引导学生实现“知、情、意”的和谐统一,同时对学员们寄予了三点希望,即“以美启行,体悟生活之美;以美启真,发现真理之美;以美启善,彰显女性之美”,在学习生活中做一名自立自强、美善合一、自信豁达的新时代女性。

   据悉,此次生活美学体验营是广西师范大学女大学生能力提升计划系列活动之一,是我校美育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同时还是我校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贫困生精准帮扶的重要举措。生活美学体验营共分为四期,后续将继续以“花艺”、“茶艺”、“咖啡”为主题开展三期课程,将美的种子播进贫困女大学生的心灵中,共育美好的青春之花。


学员展示

学员作品

合照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