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子栏目: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5/28          点击量:10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5月28日上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7人到我校开展学生工作相关调研交流,座谈会在雁山校区图书馆2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处)相关负责人主持。我校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处)相关科室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对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同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辅导员工 作情况及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广西师范大学)建设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环境与资源学院“青言新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室、美术学院“美思艺想”工作室主持人就工作室情况进行简要分享。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学校及辅导员工作等基本概况,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进双方在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方面的互动交流。随后,双方就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实地走访考察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政社区、恬园学生社区等。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代表

 参观网络思政社区


参观恬园社区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