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子栏目:

关于组织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形势与政策”舞台情景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9          点击量:197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作者:

各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在高校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价值,引导学生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我校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形势与政策”舞台情景课——《青春·信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场次安排

第一场

(一)时间

2021年5月31日(星期一)19:00

(二)地点

雁山校区音乐楼一楼演艺厅

(三 )参与人员

1.学工部(处)相关负责人和干部;

2.“形势与政策”教研室教师代表,每学院(部)2名 ;

3.学生代表,每学院(部)10名。

第二场

(一)时间

2021年6月1日(星期二)15:00

(二)地点

雁山校区音乐楼一楼演艺厅

(三)参与人员

1.校领导(另行通知);

2.宣传部、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

3.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

4.本科生党员代表,每学院(部)9名。

二、相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部)于5月30日(星期日)17:00前将参会回执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gbsjk@126.com,并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按时参加活动,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二)请与会人员自行佩戴口罩,做好相关防护工作,并于活动当天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按照会场座位安排坐在指定区域。演出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三)育才校区、王城校区参会师生乘车安排另行通知。未尽事宜,请与学工部(处)思教科联系,联系人:钟老师,电话:3698160。   

  

附件:党史学习教育“形势与政策”舞台情景课参会回执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5月29日

附件:党史学习教育“形势与政策”舞台情景课参会回执.docx

  热点文章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桂林市育才路15号 广西师范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邮编:541004 电话:0773-5846411(传真)

Copyright©2017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版权所有 转载文章请与我们联系并注明出处